Sunday, May 19, 2013

520 520~

又到了这特别的日子...面子书也会来个520的post在他们的状态里...

这也是我跨别了很久...在这一天回来这里述说我的心情...

我有点混乱了...词穷了...

只能用些歌来代表我的心情...



外面下着“偶阵雨”

我还在“红尘客栈”里

在那里“一个人想着一个人”

"我的歌声里" 带着忧伤

也因此这样

以前下的“雨是甜的”

现在已渐渐变得苦的

我本来以为我可以成为你“暂时的男朋友”

持续的“爱你”

然后“修炼爱情”

可是我得到的却是“内伤”

我和你“明明就”很靠近

“爱你没差”

到最后还是被阻挡了

在“分开以后”

我希望我能“过得去”

成为一个“Better Me”

因为我坚信你这样是为了以后“我们都能幸福着”

“如果有如果”的话

我不希望我们的结局不是如此



No comments: